我刊2015年度考核优良 获国家社科基金新一轮资助
发布人:bianw 发布时间:2015/12/9 9:29:22  浏览次数:12851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近日,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进行了2015年度考核,《清华大学教育研究》办刊成效显著,考核结果“优良”,获新一轮资助50万元。
  自2013年成为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以来,《清华大学教育研究》围绕教育研究的热点和重点问题,策划刊发了一系列关于高考改革、自主招生、本科生选拔等有新意、有分量的论文,深受学术界和有关部门关注。为适应出版信息化潮流,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和作者,编辑部2015年建设了期刊网站(http://tje.ioe.tsinghua.edu.cn/),开始使用网络办公系统,提高了稿件的处理和办公效率。
  《清华大学教育研究》创刊于1980年,由教育部主管、清华大学主办,是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、CSSCI来源期刊、全国中文核心期刊,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重要影响。刊物贯彻“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”的方针,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办刊宗旨,积极促进我国教育改革,推动教育探索。